杨泇桂

刘志宏:我走了,你们要带着我的梦想加油。

我叫刘志宏,一个曾幻想站在巨大的舞台唱唱着自己喜欢的歌曲的男孩。

第一次进公司,内心是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

公司里有很多伙伴,大家都玩的很要好。

可是某一天里有一个伙伴不见了,接下来的日子陆陆续续,练习室里少了很多曾经的并肩人。

不多说了。
2016年7月15日,下午。
我向外界公布退出娱乐圈的消息。

我很抱歉,比如说,很抱歉曾经跟俊凯二源火羊他们说好要一起走下去,我会跟上他们,跟上他们的脚步。

还有那句:“我是谁,我肯定会和你们站在同一个舞台的。”

比如说,担心我的父母家人朋友。

以及,你们。我的粉丝。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

我在正式宣布退出的前段时间就被告知要离开。
我最后一次进公司是去签合同。
离开的合同。

我把每一个地方都看了很久很久,因为这里对我来说真的,可能因为时间关系,这里对我来说不只是公司,训练地。
而…算是另一个家吧。

我看着舞蹈房里挥洒汗水的练习生们,还有努力奋斗的试训生们。我想他们,可能再过几年后应该会像现在的王俊凯他们吧。

我最后来到了天台,那天太阳很好,徐徐的微风吹过,我没有向往常一样整理已经中分了的刘海。
我想了很多,或许是自己没有做好准备,或许是自己还不够强大,或许… 有太多个或许了。

公司发了微博后,黄宇航第一个给我打来了电话。
我想了想还是接了,沙哑的嗓音传到电话那头
“喂…”
“志宏哥,我有一天…”
“不会的,带着我的梦想你要好好加油哦小孩子。”
刘志宏微微的笑了笑,他第一次见到黄宇航对他的称呼就是小孩子。
黄宇航这一次没有反驳,愣了几秒缓缓开口。
“好。”
挂了电话我才开口说道想对他说的,
带上我的梦想一起。
不过我想,他应该明白了。

我换了手机号,换了顶了好多年的发型,换了一切账号。
开学后,高一的新生活使我感到轻松。
以前总是上完课赶到公司,现在一心学习就好了。
学校里也有关注我的人,他们见到我来问我一些话,我笑了笑点点头。

后来跟家里人出去散心,也会遇到有曾经的粉丝,我合照了后,跟他说。
“那个…能不能不要发出去?”
那个人想了想点了点头前我还是说。
“我是指这段时间。”

然后就是班里面的同学发出去的照片。
还有跟粉丝的偶遇。

直到前几天我和家里人去旅游,在机场。
有个女孩泪潸潸的看着我,我皱了皱眉头心想怎么了。
直到她到我面前开口道,
“少主…”
我愣了愣,少主?南岸少主吗。
我笑了笑,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没想到还有人记得我。”
“我们都在等你!”
“谢谢喜欢啊。”
后面有乘客不耐烦了我便跟那个女孩说了再见。

我妈问我谁啊,我说以前的粉丝。
我妈问我想不想回去,我说变化无常。

我突然想起来前段时间在新闻上看到的什么音乐社,我打电话给黄宇航。
打了三通后才接通,估计才忙好吧。
我正要开口,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熟悉的好听的男音。
“你好,我是他经纪人,他现在不在,您有什么事情可以跟我联系。”

“没什么事,他大概什么时候能用手机?”我清了清嗓子问黄锐。

“志宏?”黄锐猜出来我是谁了,不过大概不是因为黄宇航的备注吧,因为黄宇航给我的备注是什么梦想。

“小黄哥好。”
我跟黄锐老师聊了很长时间,他试探性的问我愿不愿意回来,我没有给他准确的答复而是开着玩笑。
“哈哈哈,那我一定是漫画最后出现的大Boos。”

后来黄锐老师还突然要给我唱歌,就听到“~偶买噶~真的太久不见啦~我随时OK就等你电话…”后来还混入了两个崽的声音。

呦?黄宇航跟严浩翔?

两个人要好好在一起。

那天晚上我还是很开心的。
如果说你们问我能不能回来,
我想说的就是,别等了,等待会不会太长了啊。
万一哪天又看见屏幕上的我了呢,可如果只能像前段日子那样的一句沙哑的“少主”了呢…

等待很痛苦吧,我曾经也是一直等着蜕变…
我是指…你们应该明白了…

我打出这些字让朋友上传是想告诉你们,
我很好。
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不变的喜欢与痛苦的等待。
就像我刚才说的,
或许我不会回来,或许我下一秒便出现在电视屏幕中。

既然如此,大家要好好照顾自己,别半夜刷评论了。
偷偷告诉你们,那条微博下面的评论我有时间也看了看。
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们的祝福我看到了,别花钱了!

还有就是某些一直在等我的粉丝,
我希望我走了后,希望他们能带着我的梦想向前走。
也希望,你们可以…
奋不顾身的扑向自己的梦想。
共勉。
留名:刘志宏
2017年9月17日。

评论(53)
热度(47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杨泇桂 | Powered by LOFTER